如是我所闻

夜阑卧听风吹雨 铁马是你 冰河也是你

说起来我们的结识真是万千种相遇方法中的最普通之一
被人爽了约 便在映雪湖边挂机截图
那是个很美的地方 景色干净的不行
故事就开始在这里啦
我接受了路人大魔王的组队 如此认识
而后熟悉起来的过程确是很枯燥的事 略过不述
-----------
插播日常(真担心以后会忘记这样幼稚的美好)
约着一起去战场 浮香丘 你说让我先进队
好嘛 离经干花果不其然被团长拒绝
我便撒娇 偌大的成都都没人要花花了
你一边合着石头 漫不经心地安慰 那就组一个要你的
“那我只好组你了。”我说
耳机里传来你的轻笑 真好听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如是我所闻 | Powered by LOFTER